瑞秋的一天

黑泥一团,慎fo。

一个关于十岁年龄差髭膝的脑洞。

“膝丸,过来我这里。”

奶白发色的青年轻轻地笑着,精致甜美的脸庞被光影所分割,金色的眼眸中流露出主人对猎物的渴望。

喉结不自觉的滚动了一下。

膝丸抿着唇,这是一个糟糕的场面。他理应拒绝来自年长他十岁的兄长的邀约,恶狠狠地咒骂他,然后用最快的速度离开这个地方,再也不回来看一眼。

——但他无法拒绝。

什么时候开始的事情呢。

早到记不清了。

他的兄长——面前这个危险的男人,在记忆中永远保持着理智的男人,难道不知道他在对他的幼弟说些什么过分的话吗?

“兄长,我……”

膝丸沉默良久,只能软弱地从喉头挤出几个脆弱的音节。对于这位从小到大百依百顺的对象,他可悲的发现自己甚至说不出婉拒的话语。

髭切盯着他,一言不发。

“……您是在开玩笑吗?”

最终,膝丸挤出了一句相当于没有、在现实的反衬下显得滑稽可笑的问句。

“到我身边来。”髭切将自己的话重复了一遍,慢条斯理的,并没有因为被幼弟可怜兮兮的反问刺激到。

但膝丸知道,兄长的耐心并不多了。

“……是,我、我明白了。”

膝丸颤抖着吐出这句话,才恍然发觉自己的手脚发软,几乎要迈不开步子。短短十来步的距离他像是走了漫长的几个世纪。

将颤抖的幼弟搂进怀里,髭切享受着膝丸不自觉的依赖,自发忽略掉了因为恐惧而颤抖着的身躯,紧紧地搂住了怀中的弟弟。

“……你在怕什么呢?”

髭切凑得极近,温热的嘴唇贴在膝丸的耳边,暧昧地摩挲着对方的肌肤。右手挑开黑色的四角内裤,轻轻地搭在大腿根部。

对此膝丸只是绷紧了大腿,根本不敢转头直视兄长的面孔。

“为什么……?兄长……?”

髭切为他含糊不清的疑问笑了出来,“我等你成年这一天等了好久呢。——就这么讨厌我吗?连直视我都不愿意?”

“不、我怎么可能讨厌——”

条件反射地转过脸的膝丸对上髭切笑吟吟的脸,突然惊觉自己上当了。

“我知道哦,你喜欢我这件事。可是,不好好说出来是不行的。”

大型的捕食者朝他咧开一个血淋淋的笑容。

“你是个坏孩子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1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瑞秋的一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